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获评2020年杭州市示范职工之家
2021-05-19 09:27

近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被杭州市总工会授予“杭州市示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年来,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深入开展争创“五有”职工之家、争当“五心”工会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在建德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结合“植书+”书屋改造的要求,充分挖掘通航产业特色,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建德航空小镇工会职工之家于2019年10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为辖区职工群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业余文化场所,先后获评“全国最美职工书屋”、“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等荣誉。

建德航空小镇工会职工之家以“特色小镇、幸福书屋”为重要定位,集学习交流、娱乐健身于一体,设有综合培训、图书阅览、红色观影等多个功能区域,现有各类图书2000余册,涵盖了党史教育、航空知识、人文社科等内容,可满足职工日常的阅读、学习需求。

下步,开发区(航空小镇)总工会将利用优势资源,积极开展现场培训、沙龙等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多元、高效、快捷的“家园式”服务,打造一处暖心、舒服、灵活、放松、安全的新时代“职工之家”。(通讯员:童燕 唐晓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