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聆听初心故事 重温红色记忆
2021-06-28 09:08

6月27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寿昌志愿服务队利用红色商铺,开设了一堂“百年初心志愿同行 我为七一添光彩”,听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的主题课。

老党员们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及感受,以伟大的红船精神、抗战精神、土地革命精神等内容为主题,讲述那些动人心弦的“党的故事”,通过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彰显了先辈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爱国爱党的心路历程,大家感受到老党员们对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的勇气和担当,也激励在坐的志愿者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历经几代人奋斗出来的。

期间,志愿者们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远志”医疗服务队志愿者,为老党员提供血压监测、中医辨证、骨伤科关节保健等实打实的需求服务。

(通讯员 杨利娟 王志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