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2021-07-02 00:03

日前,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主题党课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奋发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发展的新征程。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陈文岳出席并上党课。

陈文岳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初心使命 高质量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他指出,要学史而知新、温故而知新、变化而知新,进一步发挥优势、抓住机会、克服劣势、消除风险,做强航空小镇,做大开发区。

活动现场,来自开发区(航空小镇)的党员们圆梦孩子们的微心愿,将文具套装、马克笔、课外书本等礼物赠送给寿昌二小的孩子们;举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推动爱党兴国相统一,理论行动相融合,在场人员踊跃抢答,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党员们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