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敬老孝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1-07-12 16:32

为开展以“敬老孝老,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老年人慰问活动,7月12日,寿昌镇社工站携手建德市乐享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者,在镇、村社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冒着炎炎的的烈日为村社残疾老年人和高龄老年人带去绿豆、冰糖、牛奶、大米和防暑用品等。

在走访中,走访人员与被慰问的老年人拉家常、聊村社的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村社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还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社干部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75岁上的老年人及残疾人三十名,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8岁高龄。他们多年来为党为人民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便是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但依然保持着这份责任心。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通讯员 叶浅怡、杨利娟)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