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举办“趣味大转盘,分类共参与”活动
2021-08-23 15:08

寿昌镇佳和公寓是新建小区,今年3月份划入西湖社区管辖区域,并申报了杭州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为了做好小区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争取一次性创建成功,并深化社区前期开展的以幢为网格的入户宣传、分类指导等专项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动小区业主垃圾分类参与积极性,社区和物业一起组织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向小区居民分发宣传册,宣传分类知识。活动设计了大转盘项目,主持人随机拨动转盘,当转盘停止时,参与者需要说出转盘指针指向的垃圾属于什么垃圾,回答正确即可得到奖品。现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本次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居民在游戏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出营造了良好氛围并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 何智颖)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