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乐享中秋佳节
2021-09-17 11:12

9月15日,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寿昌镇社工站联合乐享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开展“喜迎亚运,乐享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给高龄、残疾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村民政员的带领下,给老人送去由爱心人士(刘志坚)出资的月饼、牛奶、面条,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老人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现场还为老人们修指甲、理发、推拿等,同时叮嘱老人入秋天气凉了,要及时添衣。并鼓励老人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老人们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到来,非常的开心和满意,笑容满面的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让高龄、残疾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和节日的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残的传统美德。

(通讯员 杨利娟)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