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游客参观寿昌“红色文化”展
2021-10-08 14:55

国庆节“黄金周”,千年古县寿昌游人如织,不少游客特进入中山路上民间博物馆参观“红色文化”展示物。

今年国庆节,高温灼热,但依然没有降低游客“假日游”的热情,八方游客涌入千年古镇寿昌,观看徽派建筑、领略古风古貌、品尝小吃美食;每天还有上百游客走近寿昌民间博物馆,参观“红色”展区内的各类展品物件。该“红色展区”是馆主为建党100周年特别设置,旨在“回味早年生活,学习红色文化”,分类展示有抗美援朝军装(帽)、毛主席像章、军用手枪套子弹袋等,数量约800件、完好无损,均为上世纪50~70年代之用品,具有一定的学习纪念意义。

“我们今天看到这些红色物品,想起了当年的酸甜苦辣,仿佛回到了艰苦岁月;身处新时代,我们的年青人更要奋发图强、振兴中华啊!”不少老同志感慨地说道。

(通讯员:刘田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