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牢红色阵地 播撒红色火种
2021-10-18 14:29

今年以来,寿昌镇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阵地优势,充分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用寿昌的红色故事教育人、感染人、激励人,寿昌镇南浦革命斗争史纪念馆被评为新一批建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走进南浦革命斗争史纪念馆,一桩桩一件件的革命先烈的故事,无一不彰显着先锋力量,振奋着每一位参观者,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寿昌南浦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开馆以来,已接待45批次2600余人次参观、考察,并成功入选建德18处红色地标打卡点之一,成为建德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寿昌镇党建办主任 方丽介绍说,寿昌镇持续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走访经验,以寿昌镇最大的村——南浦村同源里红色历史为主脉络,深入挖掘农民夜校、寿南暴动等红色资源,建成南浦革命斗争史纪念馆,现在寿昌特有的党史学习教育园地已经建成,唤醒党员群众的红色记忆,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延续我们南浦红色革命的火种。(记者 朱艳 周杨 通讯员 方琬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