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事特办,服务到人,跨县协作 为疗养院老人补办身份证
2021-11-16 17:02

“您好,我是广安禅寺养老院的护工,我们有位高龄老人,身份证遗失了,但是她是桐庐人,能特事特办吗?”2021年11月15日上午10时许,广安禅寺护工陶某至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分中心拉住工作人员神情焦急:有一位92岁的高龄老人谢某仙,桐庐人,常年卧床且腿脚不便,在广安禅寺修养,因其身份证件遗失,需要补办。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基于一切为了群众便利的原则,立即将情况与公安窗口黄建平警官进行沟通,并取得肯定答复。

寿昌分中心遵循特事特办的原则,窗口工作人员与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电话沟通相关事宜,由护工陶某与同事二人,一位扶着老人,一位拍摄,完成照片的采集,发送至寿昌分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处,再由窗口人员对原照片进行修饰调整,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完成了信息采集,录入并寄出。全新的身份证将于7个工作日内寄到老人手中。

(通讯员 余文青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