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议案建议办理问民生之需
2022-07-01 08:33

日前,寿昌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就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农旅项目要素保障的议案》和《关于强化景区联动,优化以寿昌为区域中心的西南片全域旅游精品线路的议案》,赴金桥村卧龙胜境对卧龙峡漂流二期项目开展专题视察,了解建议案办理落实情况。

走访调研过程中,人大代表们沿路查看了景区的标志标牌设计、漂流路线沿线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设置和环境卫生等情况,指出现阶段景区内依然存在信号薄弱和交通道路狭窄等问题。随后,人大代表们与景区负责人及该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项目实施现状与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运营计划等情况汇报。

人大代表们表示,将会继续提高对本土文旅项目的重视,同时也会利用好自身优势助力文旅市场的开拓,为本地旅游代言宣传,更多关注助企政策倾斜,多找“问题症结”、多谋“前瞻方案”、多提“管用建议”,向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毛凯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