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急人所急,为精神残疾人员补办身份证
2022-08-09 10:40

“您好,我爸爸身份证遗失了,但是他现在在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修养,不能离开医院,能补办吗?”2022年8月8日上午10时许,大洋镇建南村村民黄某丰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寿昌分中心为其父亲黄某成办理身份证,据悉,黄某成目前人在在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医院住院修养,因身份证件遗失,需要补办。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基于一切为了群众便利的原则,立即将情况与公安窗口进行沟通,并取得肯定答复。

寿昌分中心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安排窗口工作人员与其父亲的主治医生进行联系,由医生在病房内完成黄某成的照片采集,发送至寿昌分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处,再由窗口人员对原照片进行修饰调整,于当天中午完成信息采集,录入并寄出。全新的身份证将于7个工作日内寄到黄某丰手中。

(通讯员 苏思思)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