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制伞协会在三都成立
2009-08-30 19:33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8月28日,建德市制伞协会在三都镇正式成立。协会吸收企业会员50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由19名会员代表组成的首届理事会,凤凰物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万成富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我市制伞业自20世纪70年代中期在三都镇起步发展,现全市共有伞业企业100余家,其中伞架生产企业60余家,配件生产企业50余家,成品伞企业3家,从业人员4000余人。“千岛湖”牌成品伞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一定知名度。作为全市主要伞业生产基地的三都镇,年产成品伞400万把、伞架1.5亿把,年创产值6亿元,占全镇工业总产值的41%。

 

  市制伞协会将推进伞业品牌创建,争创浙江名牌、中国名牌;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帮助制伞企业发展壮大。三都镇也将依托协会平台做大做强制伞这个特色产业,争创全国制伞名镇。

 

  成立大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与全国制伞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何玲君为协会授牌。

 通讯员:章菊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