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年度检查工作
2012-12-27 09:55

 

为推进全镇综治维稳工作,加强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提升综治工作水平,以更好地推动明年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三都镇抽调综治、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对19个行政村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促进全镇综治维稳工作深入推进。

此次检查由镇分管综治负责人亲自带队,对各村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重点工作、目标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综治软硬件建设、群众满意度、治安防控水平、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平安创建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中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以及走访群众等形式,按照年初制定的《三都镇村级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办法》进行综合评分、盘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限期整改,完善提高,以此推动全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高到新的台阶。

据悉,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以“打造平安三都、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保稳定的工作格局。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工作措施,积极开展“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领导干部大接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以及一系列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工作,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成果得到不断加强和巩固,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