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村级工程建设项目暨“三资”管理会议
2013-05-08 17:19

“规定程序不到位、民主监督不到位、验收审计不到位,村级招待费超限额使用……”近日,三都镇召开村级工程项目暨农村“三资”管理会议,针对今年村级工程建设项目和“三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动员部署强化村级项目工程和“三资”管理工作。

会上,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干部对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要按照立项备案、公开招标、保质建设、专项审价、验收付款、整理归档的具体要求实施,做到环环相扣。同时,还要建立健全项目跟踪督办制度,每个项目都配有联系3-4名镇村干部,其中联村干部担任第一责任人,负责对项目的全程跟踪督办。另外,镇里还将具体业务线分管领导组成村级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和村务监督委员会,形成镇纪委、各业务线负责人、联村干部、村民代表共同负责的监管体系,使村级项目监管实现立项百分之百民主决议,发包百分之百招投标,管理百分之百受民主监督,完工工程百分之百组织验收,竣工项目百分之百专项审计的目标。(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