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3-05-17 14:24

 

5月16日下午,三都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分队全体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在镇新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3年三都镇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这既是三都镇民兵组织的一次集体军事行动,又是本年度三都镇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

点验中,三都镇镇长王坚、镇民兵营副营长就推进该镇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民兵预备役工作,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会上,还进行了奏唱军歌、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民兵宣誓、宣布民兵活动制度、奏唱民兵之歌等内容。

市人武部部长李广运对三都镇民兵点验工作表示满意,对三都镇民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即兴上了一堂筒短的政治、军事课。(通讯员 廖卫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