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学习全会精神 做好“三个结合”
2013-11-26 09:59

近日,三都镇利用“驻镇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镇党委书记蒋智鸿在会上要求全体镇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准确严谨地解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强调,在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全体镇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做好“三个结合”:一是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形式,突出三都特色和亮点,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是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重点抓好当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确保换届选举群众满意的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增强村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到再检查、再对照、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科学谋划2014年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好基础,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促进发展的过程,不断推进三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