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白天搞选举 晚上抓学习
2013-12-05 07:58

11月中旬,整个市的村组织换届选举拉开了大幕,各个村都有条不紊的进行选举工作。凤凰村是一个大村,有1500多人口,1300多位选民,60多位党员,45名村民代表。选举工作之艰巨,任务之重,村里面只能把休息天都改成工作日,5+2,白加黑的日夜兼程。

十八届三中全会也在选举期如期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成为了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而反腐倡廉更是在这一目标的里的重要任务。新一届的选举就是要选出村民最满意的干部、政府最相信的的班子、做事最务实的领导。怎么样把党的新时代的精神有机的融合到选举工作中,村里煞费了心思。村干部想:就算选举任务再繁重,思想道德学习也不能落下。白天加紧搞选举,晚上了就凑在会议室里观看十八大三中全会的视频,特别是村民代表、小组长、党员以及想参选的人员一律要求参加。

村干部想村级想要搞好建设,就要抓住村里的主要骨干人群。村民代表、小组长、党员都是基层建设大楼中不可缺少的框架,只有架子搭的稳,基层工作的大楼才能矗立的更久。只有抓好主要骨干人群的思想建设,才能让改革创新、反腐倡廉的思想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才群众中迅速传播出去。

村干部们虽然不知道是能够否连任,但是都下决心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和谐、上进、积极的工作氛围留给下一任,把风清气正的群众基础留给下一任,把稳健扎实的基层工作大楼的栋梁留给下一任。(通讯员 林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