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做好三篇文章助推工业强镇
2013-12-06 14:31

今年以来,三都镇深入贯彻“工业强镇”发展战略,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主攻工业发展,强化招商引资,狠抓平台建设和项目推进,全面做好项目、资金、土地三篇文章,努力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一是保障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等于抓发展”的理念,强化服务保障,着力从生成、协调、建设、产出这四个环节狠下功夫,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镇已完成了浙江华电电站设备、凯特电器、浙江融聚节能设备等工业项目的引进,目前厂房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毕。

二是招商引资工作难中求进。通过强化招商举措,加大招商力度,在整体形势较为严峻的环境下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局面。已与浙江融聚光热储能设备完成签约,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形成光热储能3万kwh/年的生产能力;在谈的乾鑫帆纸业和渔家乐提升项目,已与客商达成合作意向。

三是盘活存量实现腾笼换鸟。在无新增工业用地的困难面前,三都人开动脑筋、创新思路,通过盘活存量土地的方式挤出新的发展空间。盛和电器盘活兽王一期35亩用地,投资3000万元新上马电容器生产项目;恩典塑料盘活红枫伞业17亩用地,投资3500万元新上马人造面板项目,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