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3-12-30 08:48

12月28日上午,三都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80位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都镇人民政府2013年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回顾总结了三都镇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2014年是加快推进“生态特色经济示范区”建设、完成“十二五”目标的攻坚之年,是实现“生态立镇,工业兴镇,商旅活镇,富民强镇”战略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及其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力开拓,为开创三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人大主席。(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