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冬日送温暖 温情暖人心
2014-01-03 15: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三都镇新和村作为市教育局对口结对的单位,村中的生活困难农户的生活一直牵挂着他们的心。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该局一行人特地来到三都镇新和村,为这些困难农户送上一份沉甸甸的情谊和慰问,让他们在这寒冬之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情。

上午,慰问组一行人在三都镇分管副镇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村民王世飞的家中。这位年仅四十多岁的壮劳力,正是年富力强、有所作为的时候,然而天不遂人愿,在去年不幸患上了严重的痛风病,常年卧病在床、汤药不停,巨大的生活变故顿时让家里失去了顶梁柱,生活陷入贫困。慰问组一行人来到王世飞家中后,为其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要积极治疗、乐观向上,期待听到他战胜病魔的消息。

随后,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走访看望了其他三位因病或因车祸等致使生活陷入困难的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份新年礼物,一份份寒冬温情。走访结束后,三都镇向走访组一行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这样的关爱能够长久的持续下去,成为和谐三都建设的见证人。

据悉,市教育局此次走访活动共筹集了1万余元爱心款,为15户生活困难家庭准备了过冬棉被、生活用油和资助款,使他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浓浓温情。(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