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新任村两委班子工作培训会
2014-01-07 14:36

2014年1月6日,三都镇专题召开了新一届村干部培训大会,对全镇19个行政村新产生的112名村班子进行了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会内容紧扣当前农村工作大局,紧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会上,镇党委书记先作了工作动员讲话,号召新任村两委班子切实加强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和法制意识,在农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好先锋官、领头雁的角色。其后,各分管领导就各自线上的工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包括了农村党建、纪律检查、综治维稳、民政服务、文教体卫等,帮助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熟悉了工作,提升了处理问题能力。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是场及时雨,这次新进支委的杜甜尤为感触:“自己作为新进村两委的大学生村官,角色变了,任务也加重了,这次培训会的学习让我心里更加有底,方向目标也更加明确了。”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