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红十字会“暖春行动”心系困难群众
2014-01-15 13:48

“谢谢你们这么大冷天专程过来看我,我去年在家干活不小心摔断了脊柱骨,现在已经躺在床上已经有5个多月了”,“谢谢你们啊,让我这个中风了的老头子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临近春节,该镇家庭贫困群众的生活一直牵挂着三都镇红十字会的心,为帮助他们过好新年、渡过难关,1月14日一早,三都镇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就带上“暖春行动”的关爱物资,为这些家庭带去了新春的问候。

一行人先来到了和村俞大爷家中,据村主任介绍,前几年他儿子被检查出患有癌症,去年他也被检查出癌症,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这个家庭顿时陷入了绝境,镇红十字会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更是勉励于大爷要豁达乐观,积极治疗,相信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随后,走访组又去看望了春江源的王师傅,数年前因为家庭矛盾导致其妻携子自杀身亡,残酷的家庭悲剧顿时让这个原本顶天立地的汉子失去了精神依托,生活顿时一片困顿,镇红十字会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为他送上了新春祝福,鼓励他勇敢面对、重新开始,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美好希望。

此次“暖春慰问行动”,三都镇红十字会共向全镇15户贫困居民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食品及慰问资金等物资,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让这些因为天灾人祸而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帮助他们提振信心,共同渡过生活中的难关。(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