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司法局一行调研三都司法所
2014-04-11 16:21

4月10日下午,杭州市司法局局长吴声华等莅临三都司法所,对三都司法所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吴声华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查看了司法所的办公室、档案室、谈话教育室和人民调解室,对司法所将社区矫正人员月度考核结果用醒目的公示牌上墙公示的做法表示赞同。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吴声华汇报了司法所近来的工作情况和近期的计划,主要包括将传统儒学《弟子规》融入到社区矫正集中教育中的尝试,社区劳动基地“憩园”的建设情况,对司法所办公力量集中化的期盼等内容。

吴声华叮嘱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做好基层司法所工作,在社区矫正工作中要做到一丝不苟,在人民调解工作中要做到不厌其烦,在安置帮教工作中要做到帮管并行,法律援助工作中做到“应援尽援”。(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