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关工委调研三都镇马宅村假日学校开展情况
2014-04-25 08:38

4月24 日,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东元、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章欣兰、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华在建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葛彰生、钱一军和关工委副主任张秀云的陪同下来到三都镇马宅村进行假日学校活动开展情况的调研。

调研组来到马宅后首先参观了假日学校的活动基地——马宅村文化大礼堂,初步了解了马宅村的文化,尤其是对马宅村的传统木偶戏和剪纸文化赞叹不已。随后到三都镇政府听取了马宅村党支部书记胡连春的工作汇报。

马宅村假日学校开办于2010年,4年来,马宅村党总支、村委会对实施“假日学校”十分重视,把关心未成年人的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了议事日程。先后设立了青少年活动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同时组建了少儿文艺队,居家养老少儿志愿者队,经常组织开展各种活动。

在调研中,各位领导对进一步推进假日学校作了探讨,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假日学校能够传授知识,让孩子们感受文化的魅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非常有意义的,并且坚信,在各级部门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下一代工作的朋友们的帮助下,假日学校会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