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马宅村:开展义务清理绿化带活动
2014-04-28 16:27

 

 

 4月28日,三都镇马宅村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并联合建德市民盟成员,深入开展义务清理道路绿化带垃圾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在马宅村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村45名党员联合市民盟10人准时到达预定地点,分五组对上姚村进村口景观带以及马宅至白沙湾公路旁的绿化带,进行修剪及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广大党员和市民盟成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受到了过往群众的欢迎和赞扬。此次义务清理绿化带活动,大家共清理绿化带6000米,清理面积16000平方米,绿化带环境卫生得到大幅改善。通过这次活动,既净化了马宅村环境卫生,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党员、干部感受到党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体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也为马宅村春季绿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