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节前连续奋战 推进“三改一拆”提速提效
2014-05-06 14:34

“这幢违建房拆掉,这条弯道的视线好多了。”“这间茅厕房在这,与新农村的环境格格不入,而且还臭气熏天,现在清爽多了。”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一幢幢搭建在主要道路沿线的违章建筑应声而倒,引来附近村民的叫好声。这是在五一小长假之前,三都镇联同有关部门一起,进行的又一次“三改一拆”专项整治行动。在为期两天的行动中,由150多人组成的专项行动队伍,兵分两路、齐头并进,分别对梅梓线和三下线道路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两条主要道路沿线所拆除的违章建筑主要有一户多宅、超面积较大、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村容村貌等多类型的违章建筑。为了确保此次集中行动顺利开展,三都镇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查摸底工作,之后城建、国土等部门又对摸底情况进行一一核实,镇、村干部再逐个上门走访,讲清政策、做好农户思想工作。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39处,面积达4248平方米。(通讯员 王兴 叶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