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会议案答复“面对面” 代表委员满意率提升
2014-05-27 20:25

    日前,市交通局等部门对“两会”期间三都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快启动梅梓线公路提升项目建设》、《关于要求将梅城桐溪大桥与临金高速连接建设》等议案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答复会上,市交通局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目前全市交通建设情况,以及对梅梓线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案做了详细解释,并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相互沟通,交换意见。“今年我们将安排540万元对三都至凤凰等9.6公里路段路面进行大中修,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市交通局负责人一席话,给代表、委员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交通部门将抓住省道调整机遇,积极向上级争取将梅梓线列入省道规划,力争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据了解,梅梓线公路提升工程已列入建德市“十二五”规划中,但由于项目工程量大、资金投入大等原因,至今未能启动实施。近年来,鉴于三都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以及群众的热切期望,镇人大代表小组,已多次以议案建议的形式在“两会”上提出。

 “提了这么多年,总算有了盼头,我们对选民也好有个交代了。”人大代表周国旺听完交通部门的现场答复后,表示满意。“面对面答复议案的形式,改变了以往的‘纸上谈兵’,不仅让我们对政府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让我们对议案的办理落实更有信心。”(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