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举行201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4-06-03 10:36

5月27日上午,在“计生协会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三都镇召开了2014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和服务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坚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上还对今年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各村(居)委会签订了2014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启动单独两孩政策的一年,计划生育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好人口计生工作这场“硬仗”,全力扭转人口计生工作的被动局面。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认清形势,增强抓好人口计生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切实夯实基础,确保人口计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抓好人口计生工作提供保障。(通讯员 胡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