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党员重温誓词 聆听党课 服务群众
2014-07-02 14:57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三都镇三都村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开展了“聆听党课、重温誓词、服务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村委活动室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凝神肃立,庄重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着入党誓词,在他们当中有年过七旬的老党员,也有二十出头的新党员。在党课环节,授课老师从家风、国风、党风入手,例举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就如何提高个人道德修养,改进党风建设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述,迎来党员们阵阵掌声。新入党的小张表示一定要严以律已,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一名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合格党员。

党员服务活动开始后,他们有的去街上清理垃圾和小广告,有的去困难群众家中当起了义工……。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身体不如以前,但心里总盼着能为村里做点什么,这不是‘七一’建党节到了,我们几个老党员合计着来为群众干点力所能及的事。”老年支部书记方光耀一边说着一边和几名老党员拿着工具进行垃圾清扫。几名新党员也主动地到留守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帮忙干起了家务农活。

据了解,三都村开展的党员服务活动只是该镇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创先争优,三都镇各村级党组织都纷纷开展了党员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党校老师授课和“党员服务日”等系列活动,在全镇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

(通讯员 许浩 王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