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农房改造集中安置一期工程正式交房
2014-07-13 16:37

“大家伙都别着急,先过来把水电费手续办理齐全,马上就能拿到房子了”,“老黄,这是新房的钥匙,等会先去看看房子有没有问题”。今天一早,三都镇城建办公室就挤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只见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边马脚麻利地为群众办理交房手续,一边不厌其烦地向提醒用房注意事项。原来今天是三都镇农房改造集中安置一期工程正式交房的大喜之日,期盼了3年之久的农户们终于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新房了。

“刚刚去新区公寓楼看过房子了,很亮堂、很满意,这3年等的值”,大唐村的何大姐谈起自己的新房,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他们家是高山移民,就等着房子到手以后给孩子介绍媳妇呢。而家住凤凰村高山上的老陈为了不耽误在兰溪上班,早早就交付掉房款领到了“橘香嘉园”的限价安置房,当一家人看到崭新靓丽的新房时,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们这些农民也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等小区配套设施完善以后,居住环境一点也不比城里差”。

据三都镇城建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正式交房的农房改造集中安置一期工程总投资额为2400万元,占地22.3亩,建筑面积28000㎡。现已建成公寓安置房204套,设有60㎡、100㎡和120㎡等三种户型,陆续交付180套,搬迁户涉及15个行政村;同时,该区块的570“橘香嘉园”套商品房,也陆续提出了限价安置房320套,目前已交付200余套。

集镇新区农房集中改建安置工程是一项统筹城乡、保障民生,群众期盼已久的实事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百姓民生福祉,肩负着改善优化三都集镇环境面貌的重任。届时,随着集镇新区内农贸市场、银行、大型超市、娱乐健身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有序推进,三都居民享受城市人生活的日子也将越来越近。(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