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市关工委来三都马宅调研假日学校
2014-07-22 13:58

7月18日上午,市关工委假日学校现场会来到了三都马宅,现场调研了三都马宅学习“假日学校”的开展情况。

今年马宅村“假日学校”共有35名留守儿童入学,辅导老师以浙江理工大学的4名大学生志愿者为主,大学生村官、退休老教师、村里的老党员和老艺人也纷纷参与进来,并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开设了暑期作业辅导班、传统经典诵读班、民俗文化传承兴趣班等。

一行人先是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假日学校老师的授课情况,并对学生构成情况、教师队伍情况和授课计划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马宅村文化大礼堂,了解马宅村的民俗文化,并对马宅村的剪纸、木偶戏等艺术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前往三都镇镇政府汇报假日学校工作情况。会上,假日学校创办人胡连春汇报了马宅村假日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自身的一些好的做法以及未来的构想。随后,大同镇、李家镇等兄弟镇也汇报了他们的先进做法,供大家参考交流学习。(通讯员 蒋德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