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正式启动夏季征兵工作
2014-07-24 13:21

“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次我一定要抓住机会,不让自己的青春留遗憾。”在今年三都征兵体检现场,当工作人员问起初验合格的小徐是否愿意参军时,这位刚高中毕业的小伙子一番话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把握。

由于工作部署早、宣传发动到位,今年三都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参军热情十分高涨,尤其是不少大学生和准大学生热情高涨,表现出了强烈的应征意愿。镇人武部、卫生院等部门也是提前做好工作准备,专门抽调专人负责体检。当日,向往军营生活的年轻小伙子们要接受包括视力、耳鼻喉、外科在内的10多项内容的目测体检,合格者将参加下阶段市征兵站的复检和政审。

据悉,三都镇夏季征兵工作从7月2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征兵共有137名预征对象参加了初检,其中大学生(准大学生)27人,报名人数和兵源质量都有所提升。经过严格的筛选后,有56人脱颖而出。(通讯员 叶淳 邱建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