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喜迎“八一 ”情系老兵
2014-08-01 13:46

在建军节87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带着镇党委、政府的拥军优属之情和亲切问候,三都镇的联村干部们前往辖区内26名退伍老兵住处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镇干部们与老兵促膝交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军人所做的牺牲与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并一再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享晚年。当得知镇干部们特意来慰问自己的时候,松口村的85岁高龄退伍老兵王三仙显得各位激动,在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外,他还说,虽然自己年事已高,但还是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政府继续服务。

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全镇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坚强意志,促进三都镇“五水共治”和“无违建”工作顺利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胡斌   王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