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清凉小扇子 刻着大民生
2014-08-04 12:05

“陈大伯,你们家有5口人,给你5把扇子,上面都有镇里计生、综治、创卫、治水的工作政策。夏天天气毒,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问题可以电话咨询‘驻进访’联系卡上的镇干部,跑来跑起小心中暑呐。”近日,三都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顶着大草帽来到了街头巷尾,为周边的群众送上了印有“计生政策问答、五水共治参与、创建省卫号召、平安三都建设”的民生清凉扇,还顺带着为群众讲解了当前政府重点工作的工作政策、惠民服务等,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呵护你我美好家园;人人加入创卫行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这个扇子做的好,既让我们了解了政策,也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清凉。”在一旁休息的老王从镇干部手上接过扇子后,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给周围的群众念了起来,引来了一片欢笑。

据悉,为加强当前重点工作项目的政策宣传力度,三都镇特地赶制了8000把“民生清凉扇”为当地居民消暑解气,在带给人们习习清风的同时,也使镇里的工作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