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发放2000余本《指尖上的计生服务》
2014-09-10 16:10

近日,三都镇计生办自行新编印发了2000余本名为《指尖上的计生服务》的计生宣传册借助计生“三查”、两年一次的妇女病普查、下村走访等方式发放到育龄女性手中。

据该镇计生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计生宣传册首页印制“三都镇计生之家”微信公众号及二维码,通过扫一扫、加一加,轻松实现指尖上的计生服务。宣传册覆盖了优生优育知识、流动人口管理办法、再生育政策法规、浙江省生殖健康服务,以及群众反映较多的计生知识问答、计生政策及服务咨询电话等多方面内容,具有重点突出、浅显易懂、图文并茂、便于随时查阅等特点。

该镇人员表示,通过集中发放计生宣传册,进一步深入宣传了国家的计生政策和法规,扎实推进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能让更多的流动人员享受到便利的计生服务

实习生 余素芬 通讯员 陈晓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