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联动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9-12 10:20

近日,市政协三都镇政协工委、社科组一行20余人,在三都镇“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联动视察了三都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委员们先后到春江源村、三都村实地查看了农户改厕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管网铺设、终端处理池建设现场,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据了解,三都镇今年对7个行政村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计划总投资约2155万元,埋设主管网14741米,支管网32367米,改厕1565户,新建终端池20个,项目建成后受益农户数3187户,受益人口达8712人。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三都镇“五水共治”办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该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们对三都镇聘请监管人员每天进行巡查和督导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对于这项事关老百姓最密切、最紧密的一项工程,务必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好矛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项目建成民心民生工程。(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