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专家进企业 服务企业解难题
2014-09-28 20:48

近日,浙江大学工程学院来到了位于三都镇的瑞达电器工具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在产品质量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给予了帮助。 这也是由省人社厅、杭州市人社局在我市开展的“百名专家入基层进企业服务活动”建德行的内容之一。

活动当天,浙江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韩高荣教授到瑞达公司生产现场,了解了产品生产工艺、目前产品的质量现状、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等,并就如何解决产品技术问题与瑞达公司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洽谈。

在采访中,韩高荣教授告诉记者,目前瑞达公司的产品高硼硅玻璃是我国的高端技术产品,具有极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在产品的技术程度上要求非常高。今后,他们将充分运用科学,帮助瑞达电器加强企业技术力量,提高企业技术水平。预计10月份,就会有专门的技术团队进驻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杨思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