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橘宝宝”大闹果蔬乐园
2014-11-04 15:57

10月30日上午,建德果蔬乐园春江源柑橘基地里,一群可爱的“橘宝宝”正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玩橘子拼图、画橘园、制作小橘灯,一旁的小篮子里都摆满了刚从柑橘基地里采摘的橘子。小朋友们不仅体验到了丰收的喜悦,还学会了互相分享采摘到的新鲜柑橘。

春江源柑橘基地是建德果蔬乐园第六个基地,建设该基地项目总投资约300余万元,目前已初步成型。该项目包括了游客接待中心、形象牌、指示牌系统、休息凉亭、栈道、长廊等。据悉,三都镇已经携手建德果蔬乐园、FM93交通之声在“醉美三都”、“建德果蔬乐园”以及“hifm93”等资讯平台上开展了“一块钱‘抢劫’春江源柑橘基地”的宣传推广活动。接下来他们还会组织各种游玩活动,邀请更多的朋友去三都体验柑橘采摘游的乐趣。(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