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廉政文化进社区
2014-11-06 16:04

近日,在三都镇纪委的指导下,新和村设立了10多块固定性、永久性廉政文化宣传板,记录着村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一些富有哲理的“廉政小故事”。宣传图文并茂,文字简洁通俗,具有好懂、易记、朗朗上口等特点,常常吸引村民驻足观看。如今,廉政文化墙已成为新和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以来,三都镇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促进和谐乡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利用宣传栏、阅报栏、黑板报等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的形式,大力宣传廉政文化建设的内容、意义,在社区营造了一个“人人关心廉政建设、人人支持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据统计,全镇各村、居共出廉政板报16期,更换廉政宣传栏、阅报栏内容23期,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同时,协调上级相关部门给各村发放廉政文化书籍800多册,播放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片30多场次。(通讯员 廖卫忠)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