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汉不幸遇火灾 残联寒冬送温暖
2014-12-01 18:02

“不要气馁,一定要对生活重拾信心,冬天天气冷,记得一定要让自己和老母亲穿的暖和些。”近日,市残联一行带着浓浓温情,走访了金根元一家,为他们送上了2000元的困难救助款。临走前,慰问组一行人再三宽慰金根元一家不能放弃生活,要重拾对未来的信心。

前不久,三都镇大唐村残疾人低保户金根元老汉因为用火不慎而引发火灾,住房严重烧毁、损失惨重,这对于残疾人低保户金根元来说是伤筋动骨的大事,目前只能和老母亲暂时寄住在临时简易房之中。而随着寒风日益凛冽,冬日的萧瑟和淫威也让金根元一家愁绪万分,如何熬过这个艰难的冬天成了他最大的心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消息经由媒体报道后,日益为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所牵挂。火灾后,三都镇残联第一时间就组织力量对金根元的经济损失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并及时向上级单位进行了汇报。消息很快引起了市残联的重视,于是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绿色通道顺利启动,困难救助款雪中送炭般送达到金根元的手中,让他们再次看到了生活的希望。(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