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美”三都人 温暖寒冬日
2014-12-22 12:48

 

日前,三都镇组织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经过前段时间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镇机关干部、各村村干部、学校、企业单位职工以及广大村民都纷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虽然早晨的三都很冷,仍旧没有阻挡住献血人的热情与爱心。充满爱心的“醉美”三都人依旧络绎不绝地来到献血车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了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经过测脉搏、量血压以及抽血化验等环节,在确认所有条件均符合要求的前提下,才开始正式献血。

来参加献血的既有干部也有群众,经过镇里的积极宣传,老百姓逐渐地意识到无偿献血的意义,还有些人是有切身体会的。寿峰村的陈师傅一大早地就到了镇文化中心门口等待献血了,他说:“我老丈人前几年动手术用了别人很多血,心里有个坎一直过不去,这次终于可以给别人献下爱心了”。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此次献血活动,三都镇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并努力发挥全镇干部、各村村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2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超过23900毫升。据血站周医生介绍,这次有许多村民因上次献血间隔时间太短而无法参与献血,还有一个村民累计献血次数已经超过10次,累计献血量超过4000毫升。(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