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5-01-12 13:06

1月6日,三都镇召开了机关干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2015年三都镇将围绕“生态特色经济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坚持高标准践行群众路线,高起点谋划特色发展,全力打造景美、业兴、人和的“醉美三都”。

主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通过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和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镇村干部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二是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实现经济社会新跨越。做稳做活,增强工业底气,推动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做特做优,接通农业地气,开辟农民增收致富新渠道;做精做靓,汇聚城建财气,力促城乡建设迈上新台阶;做细做强,集聚旅游人气,打造镇域经济增长新亮点;做实做透,谋求民生福气,确保群众幸福指数新提高;做严做勤,树立干部正气,提升群众满意政府新形象。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明确党建发展思路,巩固和提升“新和做法”,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三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