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文化中心展新颜 送戏下乡惠民生
2015-02-07 09:01

2月5日下午,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组织的送戏下乡活动来到三都镇文化中心,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现场,来自杭州越剧院的演员们上演了一幕幕经典剧目,引得台下掌声不断,而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更让村民们感到开心的是,以后又多了一个看戏、看演出的地方。

2014年8月,三都镇以创建“杭州市示范乡镇综合文化站”为契机,整合优势资源,投资80余万元对镇文化中心多功能演艺厅、文化展示厅进行综合改造提升。12月中旬,镇文化中心改造提升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此次杭州越剧院送戏下乡便是文化中心改造后的首演。

“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今天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么高水平的越剧表演,真的很开心。”73岁的王学和激动地说。“文化中心真的是大变样了,以前凳子都破旧得不敢做,舞台也是一团糟,外面有节目送过来不敢接收因为都没地方演出,一年不见,这里变得这么好了,以后也不愁没地方演出了。”曾在镇文化中心工作的江国林对新改造提升的文化中心很是满意。

据悉,随着文化中心改造提升的完成,镇文化站也将继续利用好这一舞台,并通过“搭建平台,让文艺骨干尽情展示才艺;挖掘资源,让传统文化再放夺目光彩;培育队伍,让群众文化活动长盛不衰”的做法,使“文化三都”这朵绚丽之花落地生根。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