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迎新春 送温暖 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015-02-11 15:02

“真的很谢谢总工会的关怀和帮助,在这里工作有家的感觉。”2月10日上午,三都镇总工会来到了江西籍的博雅家居用品公司开展节前慰问,职工王晓琳在收到慰问金和慰问品时,显得格外激动。而这也是三都镇总工会“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中的其中一站。

当日,镇总工会还分别前往了大库湾农产品开发公司、宏华工艺品公司等单位,向困难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镇总工会一行人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困难只是暂时的,你们一定要树立起信心,珍惜当前工作岗位,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早日摆脱困难,以更加坚强的意志,做好本职工作,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镇总工会主席程新炉鼓励在场的困难职工。

据了解,三都镇总工会开展此次“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共向15户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总计1.7万余元的慰问金。今后,三都镇总工会还将继续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加大政策宣传,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帮困救助、互助互济活动,并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为职工谋利、为政府分忧、为和谐助力。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