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乒乓 “大比武” 欢喜“闹”元宵
2015-03-05 15:30

 

3月4日,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元宵期间的文化生活,三都镇梓里村在新建的体育健身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乒乓球比赛”活动,球迷们纷纷前来参赛,激烈的角逐使村民和众多乒乓爱好者大饱眼福。

虽然本次乒乓球比赛没有正规比赛隆重,也没有贵重的奖品,却很受大家的欢迎。一大早,体育健身公园就被前来观看比赛的村民围得水泄不通,“刚过了年,地里活也不多,跟着来乐呵乐呵,重在参与嘛。”村民方红珍很是开心。

此次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56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13岁。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刚出茅庐的新人,虽然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每个选手都认真对待每一场球。搓球、推挡、拉弧圈、扣球,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跳跃,比赛异常精彩,围观的群众阵阵叫好。经一天的激烈角逐,赛事圆满落幕,最终分别决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四名。

“大家伙凑一块儿交流下心得,切磋一下技艺,锻炼下身体,互相取长补短,比打麻将、打扑克牌好多了,我挺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够经常组织,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赛后,村民们仍然意犹未尽,并表达了希望多举办这种活动的愿望。(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