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2015-03-06 16:51

近期持续降雨,加之汛期临近,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在市防汛指挥部、市水利水产局的组织下,近日,三都镇开展了汛前安全检查活动,对辖区内各水库、三江堤防、在建水利工程以及水电站等进行了复查。

3月5日,检查组对镇辖区内的53座库容一万方以上的山塘水库、9座水电站、2处堤防及在建工程进行了全面复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对各山塘、水库的渗漏情况进行排查;对启闭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试验;对坝体、坝面的清洁、老化破损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凤凰电站、镇头电站、朱岭电站等电站运行记录进行综合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便按照防汛文件要求,严格核对运行状况,水利水产局的专家对巡查员反应的情况及时妥当地给出解决措施及应对方案,镇防汛办对违反防汛要求规定或运行不到位的情况给与纠正并限期整改。

据悉,为确保安全度汛,三都镇扎实抓好“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宣传发动、监督检查、时时监控”等五个环节,努力保证“部署、检查、整改、落实”连贯进行,着力完成“职责上不留空位、环节上不留空档、空间上不留空白”的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筑牢防汛安全网。(通讯员 赵成丰 蔡昊洋)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