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文化休闲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2015-03-10 15:14

 

日前,三都集镇新区桔香嘉园的文化休闲广场正式投入,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新去处。近年来三都镇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把文化阵地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借助集镇新区建设的机遇,该镇决定修建一个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文化休闲广场。经过科学的规划设计,2014年7月正式动工建造。历时半年的建设,广场于2015年1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并于2月底日正式投入使用。

广场总面积约20亩,总投入约420万元。该广场建设重点突出群众性、文化性、互动性,并集休闲、健身、娱乐、学习等功能于一体,能满足群众“娱乐有去处、活动有阵地、学习有场所”的要求。

如今,三都镇文化休闲广场既是一个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大舞台,也是男女老少不可多得的一个休闲健身之地,更将成为“醉美三都”的一张新名片。(记者 周冰 通讯员 黄丽芳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