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农贸市场迁新居
2015-03-10 15:16

 

 

 “这个新的菜市场就是好啊,干净又宽敞,来这买菜感觉更加舒心、方便。”近日,三都镇的张大姐提着菜篮子走进刚刚投入使用的农贸市场,对市场里整洁敞亮的环境十分满意。

三都镇新农贸市场位于“桔香嘉园”小区内部,总投资约500万元,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共有店面24间,48个摊位被划分为水产区、蔬菜区、肉类区、百货副食区等区域,功能设施齐全。

据三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都镇老农贸市场位于振兴路一侧,已经超过十个年头,市场设施大多陈旧老化,已不能适应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需要。2013年6月,三都镇决定对农贸市场进行重新规划,实施搬迁。新农贸市场于2014年11月完成竣工验收,并于2015年3月1日正式开业。

新的农贸市场开业后,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也提高了群众的生活品质,大伙儿都感叹:“过去那种拥堵的感觉没有了,市场外人挤人车挤车的现象也彻底改观,占道经营的景象也不见了。”(记者 周冰 通讯员 黄丽芳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