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村淘宝马宅村服务站正式开业
2015-03-12 13:03

 

 

“我家新房子今年刚装修好,现在厨房里缺一台油烟机跟煤气灶,听说你们这里可以直接网上购买,不仅价格比实体店便宜,还包邮包送货上门安装,快帮我选一件”话音刚落,刘姐便打开电脑按照村民的要求开始帮忙选购货物,选购货物后点击付款,短短3分钟,便完成了油烟机跟煤气灶的购买。这就是3月12日上午三都镇马宅村农村淘宝网点发生的一幕,伴随着喜庆的锣鼓表演和鞭炮声,农村淘宝马宅村服务站正式开业啦!

服务站负责人张姐说,今天早上还没开业就有好多村民来买东西了,有的给自己衣服,有的给小孩买书桌,有的给家里购置生活用品,她一个人还忙不过来呢。短短开业半小时,服务站帮村民代购下单消费金额就突破了3000元。

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开业,不仅让农村人也能享受网货的廉价、便捷,还改变了农村的农业生产结构,为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提供助推剂。随着以后农村淘宝的蓬勃发展,肯定将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回到家乡、回到农村创业。(通讯员 洪晨 姚锦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