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新和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三年如一日
2015-04-16 11:16

在三都镇新和村说起党员固定活动日,村党员个个都点赞。“我们都很喜欢参加村里组织的党员活动日,年初村书记就会给我们发一份全年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清单,每个月举办什么活动,我们党员也心里有数了。”一名老党员滔滔不绝的说起来,“要是哪一个月活动推迟了,我们还会找书记问问呢,大家都把这个活动日当成了组织生活的一部分了。”

新和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已有3年多,村书记本着党组织发挥堡垒作用,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切实服务群众的初衷,扎实开展党员活动,现在越来越多的党员融入到组织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村里的建设很快,文化礼堂也建设起来了,环境变好了,生活富裕起来了,不少党员就开始自满了,我就带他们去其他先进村看看,找找差距,有了对比就不会自傲,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才能更好地为村民服务。”方书记笑着说,“不少流动党员还在固定活动日前一天特地坐飞机回来参加,组织活动不是搞搞形式,而是切实能学到东西为大家服务。”

新和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个月都根据情况制定特色套餐,四月份新和村党支部书记方和平借着清明节机会,提前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了村党员到双童烈士墓扫墓,并大洋镇学习了清洁乡村建设,近日又组织村党员到乾潭下梓村、幸福村学习文化礼堂建设。

新和村党组织通过了解党员需求,根据村发展需要,三年来制订了一系列的活动节目,不少党员表示固定活动日开展后,见了世面,长了见识,也更有了干劲,这三年如一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给村党员加满了能量,为“新和做法”的深入发展储备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